孜然

ノ☀

这里真是一个好地方

这里真是一个好地方

里面个个是人才,说话又好听。

我超喜欢这里的。

不知道为什么当年我能不仅能磕还能下场写游泳三次元真人同人,现在磕电竞真人同人,竟然下不了手了2333,毕竟一边摇晃着红酒杯一边撕破伤口真的很为难。

幸亏还有各位大大写文章,翔松真的很带感。

就是表面高冷实则害羞傲娇〃∀〃的撕少,看似没头脑但好脾气的339,太好磕了。

还有一起从一个俱乐部出来,从妙蛙种子进化到王八的天爹,平时骂起人来毫不客气,可是遇到他就软了,手没力气人也变得没脾气;黄金左手的k皇,看似呆萌木衲不善言辞,遇到他言辞活泼耍小脾气。还会亲亲热热地靠在一起。0v0互宠,使劲宠

我一般场外只看fpx,因为他们太会整活了。果然在沙雕搞笑面前什么大舅子shy爹小花生等的美貌对我毫无吸引力。

为表新人初入此地的诚意。

特意写了某个gdx和他野爹的几个中野决裂小片段。有空再画出来。

1.金咕咕来到fpx第一件事

金咕咕来到fpx第一件事——挑个野爹

第一位打野:

打野a:我长得帅脾气又好,就算失误了也会和和气气地原谅你哟~

金咕咕:可惜了。

第二位打野:

打野b:我资历老,技术高,又认真,对,还和你一起共事过呢~

金咕咕:可惜了。

第三位打野:

天:你妈死了。

金咕咕:你怎么骂人呢?就是你了。

金咕咕:你叫什么名字啊?

天:我是你爹。

2.中野终于决裂了

在春季赛输给jdg后,又在赢了ig后

FPX官博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:

[官宣]在经过长时间的磨合后,中单和打野因yygq而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,宣告感情破裂。为了比赛顺利进行,打破中野不和传闻,经过俱乐部和doinb选手、Tian选手的友好协商和商谈后,我们做出了一个慎重的决定。于5月5日在虎牙直播间123456向广大网友直播中野激吻,内容精彩,不容错过哦!#fpx中野决裂##fpx冠军皮肤#

网友热评:

网友a:直播内容与宣传不符,举报了。

网友b:为了卖皮肤小凤凰真是不遗余力了,你们真的不看看这么努力卖皮肤的官博吗?

网友c:中野老决裂了,我上次还看到gdx抛弃王八,和好兄弟搂搂抱抱呢。

(题外话:我忘记直播间号了,信息是真的,搜小凤凰官博,只是直播内容不是中野激吻,是打比赛。斗鱼当天金咕咕也直播,复盘输京东的那场比赛。买个皮肤吧,孩子不容易呀,我也看不下去了。)

有灵感再编。溜了。么么哒~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