孜然

ノ☀

[日游备忘录]一月

——我仿佛在哪里见到你

——在灵魂深处。

一月|被可爱咬了一口,灵魂失重太空。

文/跳跳糖

撕开包装,一元两包的跳跳糖争先恐后弹出来。

整个房间犹如天女散花,每个密度都是它们。

它们欢呼、雀跃,脸上的表情和儿童乐园的波波池的波波们如出一辙,纯粹的开心。

仿佛在说:加入我们吧!

于是,我也在跳啊跳,跳啊跳,胸腔、头腔都是这种声音。

刺拉——

我的房门被打开了。

“是甜的。”

我听见那个小女孩说。

我陷入一个温柔的天堂,行星在漆黑的远处不紧不慢旋转着。

我抬起手,以为会看见我的手,却发现只是在飘荡、浮游。

我也是一颗星星吗?

我疑惑。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