孜然

ノ☀

[刀剑乱舞]圣诞节快乐。


时空错乱:平行世界(改一下标题)

        某丸的某个12月25日,三日月来到本丸的第一个圣诞节。

        宗三左文字和江雪左文字正在院子里布置圣诞树,小夜围着圣诞树跑来跑去,帮忙递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 鹤丸和三日月在院子边的走廊上煮茶赏雪。

      “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怎么大家这么热闹?”三日月有些好奇,问对面的人。

      “圣诞节呢。”鹤丸言简意赅,不慌不忙地喝上一口用初雪泡的腊梅茶。

     “圣诞节哦......”

       三日月似恍然大悟,又接着问道:“什么是圣诞节?”

      “一个节日,一个开开心心的节日呢。”鹤丸温柔地看着三日月,温柔地回答。

      “他们不是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吗?”三日月晒笑道。

       “......是呢。”鹤丸不语,微微一笑,放下茶杯,转头赏雪。

        飘飘洒洒的雪花晶莹剔透,偶尔有调皮的雪花故意亲昵二人,却一触即逝。

        雪影模糊的远处,一个人影笑着窜过来,抛给三日月一个苹果,又飞快逃走,他边跑边说道:“今天是比其他日子更开心的日子哦~~”

       “不要跑,小贼!!!还我苹果!那是主人给我的苹果啊啊啊!”后面的五虎退愤怒地追着那个“小贼”,五只小老虎迈着小短腿,奋力地奔跑。

        “略略略~~~”“小贼”狮子王开心地大笑,转头对身后的五虎退做了个鬼脸。

       看见这一幕,三日月慈祥地笑。

     “哈哈,果然是一个比其他日子更开心的日子呢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呢。”不知什么时候走到这里的审神者应和了一句。

     “你今天怎么下来了?”鹤丸见到审神者,惊奇问道。

     “今天是圣诞节,圣诞大餐可少不得我哦。”审神者调皮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 “主人——”五虎退见到审神者,扑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一脸委屈地控诉狮子王:“主人,他拿了你给我的苹果。”

      “狮子王只是和你玩而已啦。我那里还有很多苹果啊,主人带你去拿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审神者低下头说,笑眯眯地看着五虎退的眼睛。

     “太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 五虎退立刻多云转晴,牵着审神者的手就要走。

       “不要让狮子王发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五只小老虎也凑在审神者脚下,拱着他往前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我们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 审神者温柔地牵着五虎退的小手,一起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五虎退就跟着审神者走了。而毫不知情的狮子王还躲在一个地方,等着五虎退来找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,大家都聚在一起吃晚餐了,狮子王才被路过的清光发现,带了他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狮子王看到五虎退坐在审神者的旁边,突然流下了眼泪,扑到审神者身上,哭唧唧地控诉道:“主人,五虎退欺负我!!!”

        审神者还没说话,旁边就响起了五虎退的声音:

      “明明是你欺负我,抢我的苹果!”

      “逗你玩而已啊!谁像你,就会找主人告状!”

        闻言,其余在座的各位都笑了起来,仿佛现在告状的人不是狮子王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待安抚好两人,审神者仿佛想到什么高兴的事情,眼珠一转,嘴角不自上扬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两个啊!”审神者又对长谷部说:“长谷部,你还记得吗?”

      “您是想起了加州先生和大和守先生那件事吗?”长谷部专注地看着审神者的双眼,问道。

       “是啊!还是安定刚来的那一年的事情呢,我记得好像也是有两个人来向我撒娇来着......”审神者有点不确定地回忆往事,看了一眼某两人,然后感慨了一句,“可惜啊,现在两个人都极化回来,没有以前粘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某两人并坐一起,低头吃菜,耳垂微红。

      “对吧?加州先生、大和守先生。”长谷部不动声色地点到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 隔壁的大家突然默契上线,一致地看向他们。

清光用手绢抹了一下嘴,云淡风轻地说道:“我当时可没有哭哦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也没有主动找主人哦。”安定不紧不慢地接了一句,顺便瞄了一眼对面的主人和两个小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  早于安定来到这个本丸的大家都心照不宣地笑了起来,坐在审神者身边的五虎退和狮子王还在赌气。

       而当晚的本丸,大雪纷飞,院子的圣诞树银装素裹,十分好看。屋子里,大家其乐融融,不时有笑声传出......

——fin——

刀剑向,一发完~

这是一个圣诞节的故事,不是花丸的同人,准确来说,应该是某个本丸的同人,所以取名为平行世界(づ′▽`)づ

最后,坚定加清光tag,初心不动摇!

以下为一些碎碎念~

会提到一个欧美圈的耽美兄弟向cp,不感兴趣可以点退出啦。爱你们,么么哒。

其实我圣诞节写好了的,因为最喜欢本丸的日常温馨啦~可是总是想和我的锤基、夏目一起发出来。因为这三个都是与时空有关的。结果,好不容易锤基写好了,又卡夏目了(日常卡夏目,夏目本命不想ooc,太难写了QAQ

没办法,担心会放到下一年,所以不前不后就发了.......

不管了,顺便预告明天的一弹:
题目:[锤基]时空颠倒:again
由于严打,写了一点点肉沫,是甜文,happy ending
在B站看太多虐的剪辑,于是给自己炖甜汤~
欢迎感兴趣的大家一起甜一下,过年就是要让自己开心啊~

以上,感谢各位小天使读到这里,笔芯~

评论

热度(1)